空与海之歌

大家好!这里高中学生党,学业比较忙更新的时间不定,但不会弃坑

Grey(6)

预警见前篇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听着隔壁“少骨不宜”的声音,nightmare知道今天ink是有的忙了。那么,终于——nightmare迅速套上外衣,轻轻扣好房门,像只黑猫般轻灵地窜进茫茫夜色。他在夜间小道氲氤的青色雾气间穿梭,最终来到一家破落的酒馆。缺少润滑的门扉发出令人牙酸的声响,引得里头伏在磨的漆黑发亮的廉价橡木吧台上打盹的老板抬起了头:“呦,小哥这么晚来喝酒是不是——”客套话戛然而止,这位退休的老兵看见摘下兜帽的青年露出了他多年前熟悉的面孔,看见长辈吃惊的表情,nightmare浅浅一笑:“好久不见,海瑟伯伯。”

       泛着白沫的威士忌邀杯底的碎冰共舞,把昏黄的灯光切割出变幻莫测的形状。“真是…好久不见,上次见到你还是个小不点呢,都长这么高了…”老兵感叹着,脸上浮现出回忆时特有的温馨。“是的,”怀念的神情在nightmare脸上停留了一瞬,然后被严肃替代:“我们还是快些进入正题吧,时间不多了。”“那么,你应该知道,左右派已经快撕破脸了,”老兵不紧不慢地撮了口威士忌,“这是一个机会,我们需要的格曼将军都已经给了,剩下的不确定因素只有——”棕黄色的瞳孔转向nightmare“你所在的科研部了。nightmare,你是否有获得进展性的情报?哪怕是能证明他们进行活体实验的记录,在日后也会有大用处。”“抱歉,”nightmare无奈地摊手,“他们监视的太严,知道的我都已经写在文件里了,请你尽快交给詹姆斯上尉。不过,最近情况出现了转机,”nightmare倾身在海瑟耳边低语“ink有个新恋人……”

     大约十分钟后,nightmare起身,海瑟沉吟半晌,开口问道:“你说的这个error,可以信任吗?”“我已经试探过他了,虽然回答有些奇怪,但他接受了我的观点,这一点已经是难能可贵,”nightmare带上兜帽,起身向门口走去,他说着,转过头,崇高的信念使那双紫眸澄澈而凛冽,如同满月的辉光。“我相信,喜爱和平的人,都会成为我们的战友。”门扉再次开启,沉默地注视nightmare离去的背影,海瑟吐出帝国军人最真挚的祝福:“愿帝国的荣光与信奉它的人同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从阳台洁白的瓷砖一直攀上米黄的床单,不太温柔地叫醒了“忙碌”一夜的error。“嘶——”error刚从床上爬起,就被胸前背后不寻常的刺痛搅的倒吸一口凉气。他一脸黑线地注视着自己胸前的牙印——咬的真不轻,开始喊痛的时候还能理解,怎么后面爽了还咬!这家伙是狗吧!error恶狠狠地看向一旁的“罪魁祸首”,不过对方抱着被子还睡得正香,ink的身体微蜷,露在被子外的那段光滑纤细的小臂骨上布满精致繁复的黑色刺青,据error昨晚观察人这种意义不明的花纹装饰着他颈椎以下的所有部位。“…”error认命地起身,准备下楼去为自己的“小狗”拿早餐。他松松垮垮地套上外衣,弯腰捡起满地的衣物,并将昨晚顺手丢在书桌上的信件拿起,一点点揭开被蜡戳封严的棕色边沿。“嗯…”床上的骨传来迷糊的呜咽声,ink掀开被子,懒洋洋地支起身“error酱,现在几点了?”刚睡醒的嗓音带着几分惺忪和软糯,挠得error心里微痒,语气也不自觉的放缓:“还早,你还可以再睡一会,我去拿早餐。”error轻轻带上门。向楼梯口走去,顺着楼梯向下的同时,error展平手中的纸张。

    当他端着早餐回到房间时,发现床上已空无一人,清晨的寒气迅速交换着鸭绒被里滞留的体温,让它和error的心情一同冷却。他走进房间,用脚勾上门,随后——铁器碰撞地面的巨响惊飞了树梢的乌鸦。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